驻巴西使馆开展庆祝建军94周年系列活动
2021-08-02 05:0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驻巴西使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8月1日,驻巴西使馆国防武官刘展少将在巴西媒体撰文,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阶段取得的历史功勋;介绍在习近平主席坚强领导下,中国军队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在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展望建军百年和建国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国军队将加快推进军事理论现代化、组织形态现代化、军事人员现代化、武器装备现代化,努力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强调人民军队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积极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制作《在党的旗帜下前进——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纪念册,向巴西友人介绍人民军队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增进当地各界对中国国情、党情、军情的了解,促进双边和多边防务合作。

  在使馆新媒体平台发布中国军队建设发展、国际军事合作、参与维和行动、对外抗疫援助、航天工程成就等系列原创葡语短视频,生动展现中国军队发展建设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