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在厦门会见巴西发展、工业和外贸部常务副部长伊万·拉马略
2007-09-13 00:00
    9月8日下午,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在厦门会见了应邀来华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巴西发展、工业和外贸部常务副部长伊万·拉马略。王超对巴西代表团来华参加投洽会表示欢迎,希望代表团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寻找合作机会,扩大双边贸易和投资规模,推动中巴经贸合作持续稳定发展。

 王超表示,近年来,在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双边贸易持续发展,两国工商企业界密切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果。中巴企业家委员会作为两国企业合作的主导机构,对双边经贸合作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拉马略表示,巴西政府始终重视发展同中国的经贸合作关系。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发展,中国已成为巴西第三大贸易伙伴国。巴西政府愿加强同中国政府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企业创造更为积极有利的合作环境,共同推动双边经贸合作深入发展。